mini小糖豆

我十六所爱之人,非我六十所伴之人。

关于某些定位不准确的粉丝

        一开始说实话我对他这些选择的唯一想法就是,哪天给自己放个假吧,太累了,因为一些消息在说千玺还在谈其他的剧本。看到微博的时候就是满满的对照片的夸赞,我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有吻戏床戏啊,当时也蛮激动的,不是那种期待,仅仅是激动而已,就是对易烊千玺的激动。毕竟我也只是个俗人,不能马上就接受,可是在我好好的阅读原著的时候,突然就想通了。
        毕竟遇见一个好的剧本,一个好的制作班底不容易,《七月与安生》的成功大家都有目共睹,原班人马,我相信每个工作人员的经验都非常充分,都可以让千玺学到很多东西,无论哪个方面。所以从这一点,我们都是开心的。为他感到开心,同时还有的是自豪,如果没有他独有的魅力和实力,我想这样一个优秀的剧组也不会选择他。
        作为喜欢他爱他的人来说,我们是最应该支持他的选择,他是一个演员,他已经是属于大屏幕的人了,大家私底下最开始尖叫两声很正常,毕竟这也是老易的第一部男主电影,而且造型也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板寸,但是无论如何自己有多激动,也不该去主创,导演其他人那里嚷嚷,给他招黑啊,我们是粉丝,是他心中背后的依靠。易烊千玺不是爱豆,不是鹿晗那种卖男友人设的人,也不像偶像练习生是那样。。。他是易烊千玺,他也在采访中说过啊,十七八岁的易烊千玺有自己想做的事,有自己想走的路,他知道自己想选择什么。
   我们唯一需要做的,就是怀揣一颗赤诚的心去期待他的作品,并且希望他能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评论
热度(9)
© mini小糖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